1
費洛蒙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以人類信息素相關技術為核心的專業化妝品公司。2008年與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Human Pheromone Sciences, Inc.)正式簽約成為中華區唯一的合作夥伴。擁有人類信息素專利使用權以及發揮其效果的相關專利技術授權共16項。

香水系列 Perfume

人類信息素香水產品系列
更多相關產品

清潔用品系列

人類信息素清潔產品系列
更多相關產品

化妝品保養品系列

Cosmetic & Maintenance
更多相關產品

消費者協會評鑑 建國百年金品獎

消費者協會評鑑 建國百年金品獎

本公司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建國百年 - 金品獎」,通過與消費者安全有關的嚴格審核標準。所有產品皆含有人類信息素的專利技術,並經SGS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微生物、環境荷爾蒙、塑化劑等。消費安全有保障!

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總裁 - 公開說明

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總裁 - 公開宣示人類信息素的世界專利技術。目前合法取得人類信息素專利技術的廠商包括了雅芳,嬌生,施華蔻,維多利亞的秘密,代爾集團以及本公司(費洛蒙國際企業)共六家。本公司為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在中華區唯一的合作夥伴。

人類信息素專利技術的雷射防偽標籤

市場上偽劣不實的信息素產品充斥。請認明人類信息素雷射專利防偽標籤以資區別。人類信息素成分業已取得國際化妝品命名協會認證與衛生署核可為安全合法的化妝品成分。歡迎化妝品業者洽詢合作機會。本公司全系列產品通過SGS安全認證,並投保富邦2,500萬元產品責任險!歡迎洽詢代理經銷合作事宜!

大明星愛用-第六感人類信息素

孫芸芸與名模劉伊心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推薦本公司產品,並解析人類信息素的效果與使用方法。您或許沒聽過信息素,但熟知世界流行趨勢的名媛貴婦,卻早已在您不知道的情況下使用人類信息素,來增加自信心與魅力!畢竟,美麗只是外表,有了自信與吸引力,美麗才能蛻變成為魅力!讓我們聽聽孫芸芸怎麼說!